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
开展“学习杨达瓦、捌斤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1 15:11:3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学习宣传杨达瓦、捌斤同志工作部署,按照委党组工作安排,5月20日,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杨达瓦、捌斤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英雄精神,砥砺奋斗情怀。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员会《关于追授杨达瓦、捌斤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杨达瓦、捌斤同志先进事迹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杨达瓦、捌斤同志在“3·30木里县森林火灾”发生时,面对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不畏牺牲,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以杨达瓦、捌斤同志为榜样,牢记共产党员责任与使命,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学习他们舍生忘死、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把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转化为奋发图强的不竭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冲锋陷阵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逢山开路的闯劲,全力抓好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我省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省发展改革委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