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8 14:06:42)    

4月26日下午,为常态化开展支部活动、促进“三会一课”落实,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厅党组成员周海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会议全文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深入学习了《直属机关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并结合省直机关工委、厅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和安排部署,与会党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支部下一步工作特别是重点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分制”管理、党建助推脱贫攻坚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上,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状态、工作实际、存在的不足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揭短亮丑,直面问题、直指缺点,真正红了脸、出了汗。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开展组织生活特别是集体谈心谈话,大家畅开了心扉、倾吐了心声、增进了了解、凝聚了共识,真正起到了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作用。

(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