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
抓好“三个结合”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29 09:25:31)    

省发展改革委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治蜀兴川伟大实践,牢牢把握当前有利时机,通过“三个结合”,持续推动处室各项重点工作。

把活动开展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筑牢理想信念。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内容学习与主题教育,与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等统筹融合、同步推进。通过学习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老一辈革命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大德大爱”事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强化奉献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

把活动开展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坚持将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聚焦聚力深度贫困地区,以推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大力宣传和弘扬李保国、南仁东等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艰苦创业和爱国奋斗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昂扬斗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四川发展的同路人,做民族地区发展的推动者。

把活动开展与急难任务相结合,书写奋斗篇章。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坚持将活动与急难任务相结合,大力培育敢于奋斗、勇于创新、吃苦耐劳、忘我无私的精神。在做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任务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西迁、三线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精神,提升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民族地区经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发展改革委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