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西南督察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6 09:26:44)    

根据《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2018年7月26日,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加强党性锻炼,局党组书记张迅同志、巡视员邱江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交流体会。

全体党员在重温本人入党志愿书的基础上,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理想信念,认真对照检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好“三个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争当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标兵,切实在新时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迅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但共产党人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信念宗旨永远不变。重温入党志愿书,就是要时刻提醒我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办公室和人事处都是综合部门、首脑机关,承担着综合协调、参谋服务、督促检查、教育管理等重要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首先要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一是要有情怀。谨记李干杰部长的谆谆教诲,始终秉承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中华儿女的民族情怀、心中有民的为民情怀,爱岗敬业的事业情怀,坚守精神家园,牢固宗旨意识,找准价值取向,不负历史重托。二是要有定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头脑清醒、方向正确,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定力,发挥首脑机关中流砥柱的作用。三是要有正气。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坚持原则,带头执行制度,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党组决定贯彻执行到位;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大力弘扬正气,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有作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本领,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扎实做好政务管理、业务统筹、事务协调、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入党志愿书,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西南督察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