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国土资源厅建管处党支部
创新组织生活推进“服务中心工作好”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29 08:30:02)    

国土资源厅建管处党支部在“五好党支部”创建中注重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推进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8月25日,支部在雅安市名山区调研灾后重建建设用地保障工作之际,开展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党课宣讲和集体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二级巡视员吴游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吴游同志紧扣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处于我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的召开背景,结合国土资源部门的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责,阐述如何把握省委改革思想和改革任务,主动作为部署落实,破解体制机制障碍,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他同时勉励大家,紧密结合自然资源部最新工作部署和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盆地意识”,在乡村振兴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提供科学决策服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国土资源力量。

支部书记谢琳同志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谋划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落实宣讲了党课。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重点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丰富科学内涵和明确实践要求,学深悟透省委两个《决定》和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建设用地管理工作的总抓手,一定要在重点项目和农村新业态用地保障上下真功、出实招、见实效,加快推进全会重要部署落实落地。

学习讨论和集体谈心谈话中党员们积极交流,分享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国土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