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泸州市泸县粮食局党支部
“三举措”推进项目建设成效明显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20 08:49:27)    

抓凝聚,坚定信心出干劲。突出抓好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永葆党员的先进性。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宣讲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让党员逐一对照找差距,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胸怀正确的理想信念,不忘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的誓言。尤其是当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施工(技术)难题,如何按期安全优质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时候,越要做到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奋发进取,要事事抢在先、干在前、无私奉献、勇挑重担。

促实效,发挥作用出效益。制定施工计划的同时,制定党组织责任制和工作目标,把目标全部量化,落实到每个党员的头上,做到目标分解、责任细化、任务明确。深入推进777万元粮库智能化升级项目建设,全省同类型库仅2个规划建设指标任务的省级示范库,以及储备库、政策性收纳库三个层级建设有望在年底前完工。在具体运作上,要求每个党员包若干名职工(建设者),党组织逐一与党员签订绩效责任书,并坚持考核,做到奖优罚劣。

树旗帜,致力发展出水平。注重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积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创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等党建各项活动。党组织要严格按活动方案的要求执行,在施工现场实行挂牌施工,注明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岗的党员姓名、建设目标。要大力弘扬实干高效作风,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热情;把“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的旗帜插到工地,鼓舞士气,做好表率,带动他人,切实推进工程又好又快建设。

(泸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