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党支部
创新开展“年轻同志宣讲六大纪律”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5-29 14:09:48)    

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党支部

创新开展“年轻同志宣讲六大纪律”活动

 

为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使六大纪律入脑入心,进一步推进“五好党支部”建设,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关安排,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年轻同志宣讲六大纪律”活动。

一是组织谋划,有安排。针对六大纪律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出谋划策,开展宣讲活动大讨论,打破过去由领导宣讲大家听的传统,变为年轻同志宣讲大家点评的模式,进一步激发年轻同志将六大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自由选择,有方向。按照自愿选择的原则,由年轻同志根据自己的工作和个人认识选择六大纪律进行宣讲,游龙同志宣讲政治纪律、杨勤豪同志宣讲组织纪律、胡晓梅同志宣讲廉洁纪律、任一珊同志宣讲群众纪律、汤万平同志宣讲工作纪律、肖小月同志宣讲生活纪律,宣讲工作全部落实到时间、地点、人员、内容,做到“四到位”。三是个人宣讲,有亮点。年轻同志要结合个人宣讲内容、政府采购工作实际以及个人工作经验,认真准备宣讲稿件,要在宣讲中发挥个人特色、展示个人风采,达到既能按时讲、又能讲得好、更能讲得透的目的。四是众人点评,有特点。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年轻同志的宣讲内容,结合自己学习六大纪律和工作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要有的放矢,不能无病呻吟,做到点评有特点、点评有收获。

目前,支部已开展第一期宣讲活动,综合科游龙同志宣讲了“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从我党政治纪律的历史、政治纪律遵守存在问题、如何严守政治纪律三个方面详细讲解,支部书记徐晖同志、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忠林同志等进行了点评,推动了活动深入开展。(财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