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务业务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3-22 14:22:51)    

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党支部开展

“党务业务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务业务融合发展,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党支部319日赴成都市空港经济区,调研了国家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和核动力设计研究院等单位。

 

 

 

通过本次调研,新能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能源行业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着眼“两个一百年”的战略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找准职能定位、明确目标任务,为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高质量用能需求,实现党和国家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服务和坚强支撑,有了更新、理深、更准的理解和把握。通过学习了解当前清洁能源发展的动态和最新科技成果,对推动四川能源高质量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表示要继续按照委党组范波书记的指示,坚持从小事抓起、树立良好形象,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以专业化的能力水平为企业服好务,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推动四川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