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组织开展党员爱心互助工程捐款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10 10:08:01)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党员互帮互助,增强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根据《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资助细则(试行)》文件精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直机关党委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爱心互助捐款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截止目前,局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爱心互助捐款活动,共计捐款44600元。

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建立老党员生活帮扶制度,坚持定期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开展生活帮扶,切实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使之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扶危救困、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也是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担当责任意识,展现了全局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更加凸显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底色。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