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
看望慰问省法院烈士家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5 14:16:23)    

按照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求,近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在蜀汉路办公区看望慰问了省法院机关英烈家属刘佰利、金星两位同志。

王树江院长首先详细询问了刘佰利夫妇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他表示,过去的时间里,刘佰利和金星夫妇克服诸多困难,在工作中认真履职、兢兢业业、勤勉尽责,为全院干警面对挫折和意外时不怨不馁、振奋有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弘扬英模精神,目的就是教导全体干警在挫折中锤炼坚定的政治信仰、有力的责任担当、无我的敬业精神。我们要把这种英模精神传承好、宣传好,不断筑牢忠诚防线、激励担当作为,将英模精神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同志,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显志同志陪同慰问。

(省法院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