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发放第十九批党员爱心互助金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04 11:00:55)    

为大力倡导省直机关党员互帮互助,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省直机关工委于2018年创设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工程,这是在党建工作过程中不断探索创新,逐步形成的一套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从目前运行情况来看,一批批困难党员在爱心互助金的帮扶下解决了实际困难,排解了工作的后顾之忧。党员爱心互助金的施行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和组织之间的关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使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得到有效提升。

目前为止,第十九批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金共涉及8家单位9位党员,共计13.55万元。省直机关工委已先后为332名党员共19个批次送去了44.31余万元的爱心互助金。

(省直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