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筠连县直机关工委“七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7-09 09:22:45)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充分体现党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筠连县直机关工委“七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中,机关工委负责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状况,将慰问金送到每位被慰问党员手中,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此外,结合机关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开展驻社区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此次慰问还深入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熊树兰。临别之际,她激动地连连感谢党、感谢机关工委和社区的关心帮助,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让这些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实实在在体会到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

(宜宾市筠连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