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大英县直机关工委“七一”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7-07 14:57:5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大英县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

7月2日,大英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春燕一行先后来到县税务局、县科协、大英川投水务公司实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慰问过程中,亲切地同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详细介绍了大英一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他们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爱心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党的各项事业中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大英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大英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融城发展、协同发展”战略贡献力量。本次慰问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和集中发放的方式共慰问30名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1.2万元。

(大英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