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毅春节前
看望慰问局退休老领导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9 17:33:30)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相关安排,1月15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毅走访慰问了兰瑞华、夏代川、胡安荣等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兴怀、离退休处处长王兵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范毅同志每到一家,都为老领导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和统计事业发展情况,虚心征求老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要时刻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同时,范毅同志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老领导们对省统计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计事业发展。

(省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