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清一行
到农业农村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9 16:51:43)    

1月1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清一行在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的陪同下,率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农业农村厅困难老党员进行了登门走访慰问。

李清同志向困难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相信有党和政府关怀,各级组织的帮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对于生活中的困难要及时给组织反应。

受慰问老党员一致表示,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来看望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深深的为身为一名共产员而感到自豪。以后将继续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支持党的工作。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