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熊猫中心党委书记张志忠、常务副主任张和民
将四川省党内关爱资金送到困难党员手中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8-09 11:02:10)    

8月8日下午,熊猫中心党委书记张志忠、常务副主任张和民将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于近日划拨的一笔“七一”困难党员关爱资金5000元送到困难党员周小平同志手中,给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中,张志忠表示此笔关爱资金的拨付,充分体现了省委、工委对熊猫中心党委及困难党员的支持与关心。他指出四川省党内关爱资金是完善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能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和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他鼓励周小平同志保持积极心态,增强战胜困难和疾病的勇气和信心,早日恢复健康。希望与中心党员一道,共同持续做好党员爱心帮扶工作,积极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

受助党员周小平同志对张志忠书记、张和民常务副主任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慰问十分感动,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今后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