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凉山州直机关工委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困难党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7-25 15:11:46)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受州委副书记、州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忠义的委托,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国敏一行走访慰问了州直机关部分退役军人困难党员。

前期,州直机关工委就“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通过调查摸底,确定了48名退役军人困难党员作为州直机关工委今年的慰问对象。

7月23日,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国敏一行走访慰问了李琴、周建藏、雷林、毛金宏等四位退役军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走访过程中,杨国敏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共享祖国发展的美好未来。并要求所在单位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州经信局离休干部李琴同志因双腿骨折瘫痪长期坐轮椅,不能站立,当她看到州直机关工委领导和单位同志上门看望慰问时,激动得热泪盈眶,一直双手合十,感谢组织和单位的关心,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

在凉山日报社退休职工周建藏临时家中,周建藏因患病截肢且不能自由说话,一直用手势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

在州林业和草原局、州公安局分别慰问了做了几次开颅手术的毛金宏同志和因病拄拐杖上班的雷林同志,杨书记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号召所在单位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这种忘我的工作态度。受到慰问的同志非常感动,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将力所能及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了解了州直机关退役军人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和思想动态,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应,进一步强化了尊重退役军人、激励先进典型、弘扬清风正气的的良好氛围。州直机关工委将继续保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退役军人困难党员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作为一名军人的光荣和自豪感。

(凉山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