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赴司法厅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01 16:58:08)    

3月26日,省直机关工委张玉强副书记带队看望慰问司法厅困难党员王刚同志,为其发放了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2.8万元,及时送上组织的关心关怀。受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委托,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奇峰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在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生活和个人身体状况,鼓励王刚同志要放宽心态、放松心情,安心治病,把身体保养好,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组织上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战胜困难。司法厅机关党委也进一步明确,要用好用足党内关心关怀机制,多关心本单位、本系统的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受助党员对慰问组一行及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与病魔做斗争,争取早日养好身体,重返工作岗位,回报组织的关心关怀。

(司法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