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炜
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25 09:30:57)    

1月22日下午,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炜先后看望慰问了乔梓荣 、黄锦生等离退休老同志,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陈炜来到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老干部病房,紧紧地握住离休干部乔梓荣的手,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治疗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询问了存在的困难,鼓励乔老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把身体调养到最佳状态。93岁的老人心情十分激动,连连致谢。

在黄锦生家中,陈炜亲切地与其交谈。在介绍全年财政工作发展情况的同时,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倾听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当前关切的热点问题。

陈炜说,感谢老同志为四川财政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离退休老同志是财政厅的宝贵财富,正是他们一代代人的辛勤努力,为财政厅的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请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财政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治蜀兴川迈上新台阶继续发挥余热。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不仅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更要从一言一行上尊重、关心他们,让他们在组织这个大家庭里感到温暖,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在四川财政事业改革发展、开拓创新的关键时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事业的改革发展,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财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