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甘孜州直工委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集中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8 09:57:27)    

在新春佳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甘孜州州直机关困难党员、老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甘孜州直工委提前作出部署,及时做好慰问对象调查核实,建立健全慰问帮扶台账,安排落实慰问资金,在前期开展个别走访慰问的基础上,于1月16日组织开展了州直机关困难党员、入党60周年老党员集中慰问活动。

此次集中慰问活动中,甘孜州直工委共向州直机关109名困难党员、44名入党60周年老党员现场发放了慰问金12.32万元,勉励困难党员在党组织的关怀下,保持愉快心情,树立必胜信心,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投身我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项实践中,为党的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入党60周年老党员持续关心关注甘孜的发展,支持各级党组织的工作,常出强州富民之策,常行促进和谐之举,常做凝心聚力之事,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新的贡献。受慰问的党员一致表示感谢上级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关注和照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为党旗增光添辉。

(甘孜州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