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成都驻京流动党员服务站走访慰问中铁隆
北京分公司党支部流动党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1 09:48:20)    

近日,市驻京办副主任肖华带队成都驻京流动党员服务站一行走访慰问中铁隆北京分公司党支部流动党员,为该支部送去慰问品。随后,查阅了支部的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支部的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了一场气氛活跃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铁隆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冬介绍了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肖华边座谈边询问成都籍流动党员在京发展、就业等情况,他希望党支部要发挥“家”的作用,成都籍流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宣传成都的典范,争当创业发展的典范,要根据市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在外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开展流动党员服务新方式新做法,真正依靠党组织的作用把广大流动党员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为在京人员的创业发展和服务家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驻京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