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甘孜州直工委:念好“三字诀”
抓早抓实新春党内关怀慰问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1 09:10:54)    

立足“准”,摸清情况。督促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程序、分类统计、开展公示、梳理汇总,在州级机关重新分层、分批开展调查摸底;召开工委委员会审定,分类建立109名困难党员和53名入党60周年以上老党员的党内关爱帮扶台账。

立足“实”,分类选择。按照每人800元的标准,及时划拨党费13.8万元,结合实际,区分不同领域,分别从机关、事业单位、非公有制企业中选择不同层面的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作为州领导率队走访慰问对象,确保党的温暖真正覆盖到每一个角落;同时,还将采取集中慰问及委托基层党组织开展慰问等方式开展新春党内关怀慰问工作,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立足“暖”,激发能量。1月7日,甘孜州委常委、秘书长、直工委书记格绒同志在州直有关部门党组织负责人陪同下,代表州委、州政府走访慰问州级机关及州属企业困难党员代表5名,分别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标志着2019年新春党内关怀慰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慰问中,格绒秘书长一一关切询问每户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思想动态和诉求,并鼓励困难党员保重身体,战胜困难,保持良好心态,在积极工作中快乐生活;鼓励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关注甘孜州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言献策。同时,格绒秘书长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把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增强党员归属感,激发党员正能量。

(甘孜州直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