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到省水利厅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8 08:47:51)    

12月24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杨明副书记一行到省水利厅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召开慰问座谈会。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主持慰问会议。

杨明副书记一行此次共慰问了7名我厅直系统的困难党员。7名党员均是因为重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杨明副书记代表省直工委,向他们送上了省直机关党组织爱心慰问金,并勉励他们要鼓足勇气、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受到慰问的困难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和领导的关心鼓励,感谢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同志的奉献爱心,一定会积极治疗、坚强面对,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回报党组织的关怀。

赵斌书记代表我厅困难党员们表示,感谢省直工委的关心和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了困难党员身边,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的互帮互助精神和党组织的激励关怀政策。

(水利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