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到四川储备局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09:53:18)    

12月14日下午,在寒风呼啸中,四川省直机关工委邓炜巡视员一行到四川储备局机关看望慰问四三七处患病党员李雪梅同志,并送来了慰问金。

四川储备局召开慰问座谈会,邓炜同志一行把上级党组织和省直机关全体党员的关心和温暖带到了患病党员身边,关切嘱咐李雪梅同志鼓足勇气、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长民同志动情地表示,在基层党员职工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上级领导不畏严寒深入基层来看望慰问患病同志,这种作风和正气值得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和铭记,也给全局干部职工作出了示范和表率,希望李雪梅同志心怀感恩之心,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早日战胜病魔。

李雪梅同志及家属对省直工委领导的慰问和局、处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恢复健康,回报组织和领导的关怀。

(四川储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