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机关爱心互助基金

生态环境厅推进党员爱心捐助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6 09:28:52)    

为进一步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不断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根据《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2018年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党委扎实推进党员爱心互助捐款活动。

做好年度党员爱心捐助工作,用好党员爱心互助资金,是我厅今年基层党建“三项创新”重点工作之一,也是《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中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组织党员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对困难党员实现应帮尽助,真正使党员爱心互助资金发挥互帮互助、解难帮困、关心关怀的作用。

在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宣传动员下,全厅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捐款活动,广大党员纷纷献出爱心,截至目前,已收到486名党员共计55400元捐款。同时,通过制定捐款情况台账,严格审核受助对象,及时将筹集和使用情况进行公示、接受党员干部监督,确保资金安全高效,爱心落到实处。自2017年以来,已帮助1名困难党员成功申请互助金帮助,充分展示了环保系统广大党员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