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公安厅积极组织开展
“党员爱心互助金”捐款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3 09:30:47)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建设,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根据《省直机关爱心互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川直工委〔2018〕80号)文件相关要求,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党员爱心互助捐款活动,机关党委专门下发了《通知》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厅属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将党员爱心互助捐款活动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民警,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民警开展捐献活动。

活动期间,厅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带头捐款,广大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热烈响应,踊跃捐款,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截止目前,厅机关2947名党员民警、职工参与了爱心互助捐款,共计捐款264730元。

爱心互助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安厅机关党员民警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也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厅机关党员民警的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和互帮互爱互助意识。特别是受到省直机关工委爱心互助捐款帮扶的特别困难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积极主动参加捐款活动,用爱心互助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公安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