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工商局开展党员爱心互助捐款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6 14:35:42)    

近日,根据《省直机关爱心互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川直工委[2018]80号)文件要求,省工商局及时印发了《中共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爱心互助捐款活动的通知》(川工商机党[2018]53号),积极组织省局机关全体党员爱心互助捐款。

党员爱心互助捐款作为省直机关工委今年推出的基层党建三项创新工作之一,也是省工商局2018年机关党建“3+3”创新工作之一,旨在通过建立互助金,大力倡导党员互帮互助、相互关爱,加大对困难党员帮扶力度,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

捐款活动中,省局领导带头捐款,党员们也纷纷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爱在互助中传递,在传递中绽放。目前,局机关326名党员参与了爱心互助捐款,其中在职党员283人,离退休党员43人,共筹集爱心捐款43050元。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省局机关广大党员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积极地正能量氛围。

(省工商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