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文联机关党委开展献爱心互助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7 14:43:28)    

连日来,省文联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在党员中开展献爱心互助活动,为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捐款。

接到省直机关工委的通知后,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下发通知;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党员们踊跃参与,纷纷奉献爱心。在文联营造了浓厚的党员互捐互助、爱心帮扶的氛围。截止目前,共有58名党员主动参与捐款,款项已及时转至省直机关工委党员爱心互助金账户。

党员互助金是省直机关工委2017年建立并实施的,以省直机关党员自愿捐款为主、党费划拨为辅、社会捐赠补充的方式,向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各级党组织和社会组织筹集,用于帮扶因重大疾病住院、遭受自然灾害或遭遇重大事故的党员以及其它原因导致生活困难,迫切需要帮助和关怀的党员的资金。凡自愿捐款的党员,符合申报条件均可申请互助金帮扶。

2017年底,省文联机关党委已帮助一名患病党员成功申请互助金帮扶。 

(省文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