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
为困难党员送去爱心互助资金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24 16:24:18)    

2月7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同志分别为省法院1名困难党员、省委办公厅2名困难党员送去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并希望困难党员鼓足信心、战胜困难,勉励他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积极为党努力工作。

党员有困难,组织来帮忙。党员爱心互助资金,是省直机关工委针对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推出的三项创新举措之一,旨在加大对困难党员帮扶力度,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互助金的建立既不同于商业保险,又突破了传统的慰问式帮扶,是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不断完善。活动发起后,得到了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积极响应,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形成了党内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架起了党员与组织之间的连心桥。

爱心互助资金就像一股股暖流温暖着困难党员的心,传递着一份份真情。“虽然钱不多,但最重要的是让我们感受到一种关怀,一种尊重,也是组织内同志间的关心。”很多受帮助的党员都有这样的感慨,他们还亲切地称互助金为“及时雨”。

预计到2018年4月爱心互助将覆盖到90%的省直部门(单位)。(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 省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