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人防办扎实开展党员爱心互助资金捐款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7-06-27 08:58:13)    

省人防办扎实开展党员爱心互助资金捐款活动

 

 

 

根据《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和省直工委的通知要求,2017621日,省人防办在省办6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了首次“党员爱心互助资金捐款”活动。会上,派驻纪检组长、办党组成员向伯先同志在主持时强调指出,这项活动也是今年省直机关工委确定的四项党建创新工作之一,省人防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办要按照省直工委要求“建立好捐款情况工作台账”,并按时将台账和捐款上报、上交省直工委,省办要利用四川人防网站、杂志等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在省人防办积极营造互捐互助,爱心帮扶的浓厚氛围。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玉完同志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员爱心互助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办党组书记、主任底瑜,办领导胡玉完、向伯先、陈维军、易世奎和机关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现场捐款,出差、开会在外的办领导邵文福、李先明同志委托所在支部的同志代为捐款,5个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及省人防协会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本单位党员现场集体捐款。

 

据悉,省人防办党组和机关党委对这次捐款活动十分重视,在机关党委组织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创新工作会议精神时,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同志专门对捐款活动进行了部署,党办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备,机关党委又于2017616日专门下发了《中共四川省人防办机关党委举办“党员爱心互助资金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于621日带捐款入场现场捐款,各直属单位、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省人防协会党支部于20日前自行组织捐款活动,21日由本单位党支部书记或支部组织委员将捐款党员花名册和捐款带至省办会场以支部为单位捐款。

这次活动由于党组重视,准备充分,组织精心,学习到位,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的充分理解和积极支持,进一步增强了省人防办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集体意识、互助意识。(文/宁建华 吴建辉 李静  /李云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