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11:09:5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和要求,近日,我校在明慧楼217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推进会。该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泗德出席会议。

会上,该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解读了学校《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党员积分制管理试行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王泗德对党员积分制管理的产生背景作了简要回顾,强调了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党员积分制是对党员实行动态管理的有效机制;党员积分制的实行既是党章的要求,又是现实的需求;各党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科学设定评分标准,严格遵循管理程序,充分运用考核结果,将党员积分制管理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向促进。

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