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省委外办赴人社厅考察学习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3 09:39:03)    

为保证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有序推进,近日,省委外办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带队,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考察学习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与我办进行交流,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蒲志峰以“扎实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不断开创党员教育管理新局面”为题,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人社厅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经验,对在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中如何合理制定积分项目和标准、如何有效运用积分结果等重点和难点问题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对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在学习借鉴人社厅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结合我办实际,进一步制定好支部的评分标准,确保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省委外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