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省核工业地质局召开机关在职党支部
党员积分制管理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5 16:02:53)    

6月4日上午,省核工业地质局在机关3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在职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培训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省直机关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试点成果展示片。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关于印发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川核地党发〔2019〕13号)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交流讨论了如何有效设定加减分项、如何更好开展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张明指出,各党支部要按局党组《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对标对表,细化本支部积分设定。他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目的和意义。二要把握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基本要求。三要扎实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力戒形式主义。

会上,张明还集中与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谈心谈话,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当好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者、组织建设的推动者、作风建设的先行者、改革创新的实践者、遵纪守法的示范者。

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共计22人参加会议。

(省核工业地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