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省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
专题研究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4 09:56:38)    

5月6日,省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直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推进会和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精神,审定《省社科联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

姜怡要求,党员积分制管理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激励的工作方式创新,各部门要结合落实《支部工作条例》把这项工作开展好,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开展党建工作和履行工作职责有机地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振分管部门、所在部室(中心)党员干部精气神,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通过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细化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省社科联机关工作质量,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党组会审议后,《省社科联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正式印发,从今年5月起施行。

(省社科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