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省文联赴省人社厅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学习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9 09:22:14)    

为借鉴好经验、学习好做法,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5月28日,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带队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学习调研。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学习调研。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蒲志峰以“扎实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不断开创党员教育管理新局面”为题,从“瞄准一个目标、抓住两个关键、把握三个重点、注重四个结合、五用积分结果”向学习调研组介绍了人社厅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经验。

刘建刚向蒲志峰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全党全面铺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学习调研党员积分制管理先进经验恰逢其时。人社厅的党员积分制管理,把复杂的工作抓到了点子上,增强了做好省文联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信心。他强调,参加学习调研的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的重要意义,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进一步制定好本支部的评分标准,不搞一刀切,不搞花架子,评分细则既要管用,也要简便易行,通过量化积分管理,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激励性、实效性,进一步提升省文联机关党建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省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