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开展
“党员积分制管理”学习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8 17:32:29)    

近日,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潘军带队到省直机关学习调研“党员积分制”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科科长蔡暄,市委政研室、市人社局、市水利局、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等参与学习调研。学习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水利厅开展学习调研,实地了解“党员积分制管理”开展情况,与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窗口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积分记录员等具体操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省直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目标任务、主要做法、运行情况、存在问题等,探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方式方法,认真听取对市级层面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意见建议。

学习调研结束后,学习调研组及时召开座谈会,参会部门(单位)交流学习调研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对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思考认识,研究制定市直机关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工作方案。

据悉,省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省直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2017年开始在省水利厅等省直机关开展相关试点,今年印发《省直机关全面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通过量化积分管理,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激励性、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