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省委外办积极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14 10:09:07)    

5月9日,省委外办召开第10次室务会,会上审定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做动员讲话。

他强调,党员积分制管理,是以积分的方式来量化评价管理党员,是将严格管理落实到各支部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加强机关党员教育、管理和激励工作机制的创新,是探索推进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的重要方法。

他要求,要以各党支部为主体,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参与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机关党委要积极发挥综合管理职能,主动深入支部中,发现矛盾、解决问题,把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顺利执行下去。

省委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厅级领导,机关各处(办)、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外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