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省供销社党组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专题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10 09:26:46)    

近日,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主持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专题党组会, 省社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直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观看了省直机关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试点成果展示片,研究了省社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员积分制管理是新时代加强机关党员教育、管理和激励工作机制的创新,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量化评价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机制、是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员教育管理方式的创新举措、是解决机关党建“老大难”问题的重要方法。全省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全省关于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起草省供销社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实施方案。二要筹备召开省供销社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省社机关、直属单位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三要学习借鉴省级有关部门先进经验,在设定积分标准、确定加减分项目、制定管理流程、强化结果运用等方面,结合实际探索创新,提升工作实效。

(省供销社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