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省文联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9 09:15:00)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按照直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4月23日下午,省文联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动员部署会。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处室、省级文艺家协会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文联党组书记平志英、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平志英主持。

会上,观看了《省直机关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试点成果展示片》。刘建刚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省文联全面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就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其目的就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当治蜀兴川干事先锋,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激励性、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各级要高度重视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员积分制管理重要性必要性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参与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

平志英要求,要突出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这三个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模范执行党员积分管理制度,从根本上改变“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状况,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精心组织,在实际工作中注重统筹兼顾。三是要落实责任,确保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省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