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甘孜州探索党员积分制管理
开创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7 15:01:08)    

近日,甘孜州民干校援藏干部张蔚副教授和高级讲师阎修川到省直机关工委调研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做法与经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策建议。

调研中,甘孜州民干校一行得到了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叶、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处处长戴浩的热情接待,他们详细介绍了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意义、原则、依据、主体和结果运用及存在的问题等,回答了我们提出的诸多问题。

通过调研,全校深深认识到,全面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益尝试,是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有益探索。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以党章要求为遵循,以“四讲四有”为基准,以处室职能为依托,以党支部党员为主体,以上级组织督导为关键,以积分结果运用为动力,完善量化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评价指标体系,用创先争优新机制解决党员考评“两张皮”问题,确保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的伟大实践中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我们要积极探索党员积分制管理甘孜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甘孜州民干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