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
带队赴泸州市开展慰问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2 16:35:26)    

近日,按照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带队赴泸州市开展慰问调研,深入乡镇村社、园区厂房、企业车间,与党员干部座谈、基层群众交流,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在合江县榕山镇回洞桥村,陈忠义同志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生活困难党员、基层工作骨干、驻村第一书记和下派挂职干部,代表省委编办向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物品,并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及工作情况,鼓励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努力奋斗、勤劳致富,勉励基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期间,陈忠义同志实地查看了该村竹鼠养殖基地、沃柑种植基地、扶贫车间和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答疑解惑,帮助指导解决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末端落实上的困难问题。

在泸州国家高新区、纳溪经开区、合江临港工业园区,陈忠义同志重点考察了驰腾科技公司、中信重工开诚特种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华艺陶瓷公司、四川金田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展情况,细致了解各产业园区管委会及智慧纳溪指挥部运行模式。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把党建引领落实到基层各项工作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基层治理体制机制,优化乡镇(街道)机构设置,以更高站位和务实举措推动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智慧和力量。

泸州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伟,相关区(县)领导同志陪同慰问调研活动。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