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人防办协调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赴峨边县
定点帮扶村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7-08 10:28:54)    

近日,省人防办作为省级帮扶峨边县的牵头部门,协调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赴定点帮扶村——峨边彝族自治县底底古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派驻峨边彝族自治县扶贫干部罗济军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了300多名彝族群众和帮扶干部们一同参与了拔河、跳绳、筷子夹弹珠等项目趣味运动会。举办了一台歌颂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具有彝族特色的篝火文艺晚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毕摩苏尼文化》《彝族服饰走秀》等节目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为搞好此次活动,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筹资了5万元,乐山市、峨边县有关部门参与,不仅丰富了定点帮扶村的文化生活,而且将有力推进彝区群众移风易俗,进一步增强凝心聚力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省人防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