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赴
金口河区开展定点扶贫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6 10:08:23)    

6月4日,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深入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建村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厅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汪洋查看了村集体企业园艺花卉种植基地,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冼云安,并在新建村村委会主持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新建村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

汪洋对金口河区和新建村顺利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表示祝贺,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各级干部及厅下派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强调,到2020年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是脱贫摘帽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要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摘帽成果,进一步细化研究下一阶段的帮扶措施和扶贫模式,狠抓扶贫产业发展关键,努力打造产业品牌,着力提升产品竞争力,确保脱贫摘帽稳定可持续。要科学谋划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提前谋划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和思路。要厘清思路,充分用好管好省级帮扶项目、资金和政策,为老百姓谋取更多实惠。

(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