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南充开展精准扶贫
暨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19 09:13:28)    

2019年4月16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带队赴南充开展精准扶贫暨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上午,调研组先后前往斑竹乡四河头村、倒马坎村,详细了解村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脱贫攻坚项目启动实施、脱贫攻坚政策和帮扶举措到户落实、帮扶人员工作开展等情况,看望慰问省局下派帮扶干部和结对帮扶贫困户,实地参观脱贫奔康产业园和村活动室,勉励省局帮扶干部要深入群众、扎根群众、走近群众,牢记责任使命,为脱贫攻坚做出机关事务人应有的贡献。

下午,在机关事务调研座谈会上,郭春英听取了南充市本级及9个县(区、市)机关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对南充市、县两级机关事务工作开展和队伍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郭春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干好机关事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忠诚履职,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效率;要廉洁从政,建设一支讲政治、作风好、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队伍;要研究政策,进一步争取支持、完善机构、理顺职能职责,更好地发挥作用;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和防范。

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就加强机关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机关安全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李在伟,高坪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多平,南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森林,高坪区区委副书记张治,省局人事(审计)处、党办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