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
赴安岳调研乡村振兴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4 09:10:18)    

  近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一行到安岳县,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实施情况。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鱼龙山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带、柠檬产业园、华通柠檬有限公司、关刀桥水库和乾龙河流域水产发展情况,并就安岳柠檬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交通厅、住建厅、农业农村厅、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农科院、通威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杨秀彬主持召开安岳县乡村振兴座谈会。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这些年来,安岳县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由于历史的原因和客观条件的不足,农业农村发展方面进展不大,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面临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人居环境改善压力较大、工作动力不强等困难挑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倾斜,完善政策措施,有力有序实施。要抓住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的历史机遇,科学谋划乡村振兴工作,以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为载体,大力发展柠檬、红薯、道地中药材等特色优势产业,努力拼搏,乘势而上,尽早把安岳建设成为成渝经济区的重要节点城市。

(农业农村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