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冶金地勘局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28 09:25:42)    

近日,省冶金地勘局在成都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的脱贫攻坚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的指示,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牵头联系指导及定点帮扶甘洛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三区三州”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书记在全省推动彝区藏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省冶金地勘局党委副书记夏廷高主持会议并讲话。夏廷高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局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重任,围绕“4大目标”,坚持“6个原则”,抓好“10项举措”,进一步巩固提升定点帮扶的10个村的脱贫质量,着力抓好产业、文化扶贫,帮助论证并建设1~2个产业项目,帮助调研论证、编制可研项目1~2个并力争入库1个,确保甘洛县2019年如期“摘帽”。

会上,该局局属各单位就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经验、存在问题和下步方向展开了交流。

该局局属各单位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全体驻村干部、有关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省冶金地勘局党委工作部 陈锦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