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召开交通扶贫干部慰问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02 08:50:21)    

1月30日,交通运输厅召开交通扶贫干部慰问座谈会,慰问交通扶贫干部,听取扶贫干部意见建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洋同志充分肯定了交通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要求全体扶贫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情用力,下足“绣花”功夫,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再创辉煌,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求厅直各单位各部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心爱护扶贫干部的各项规定,在工作帮助、干部选任、评先推优、生活待遇等方面加大倾斜支持力度,激励扶贫干部安心安身安业,攻坚克难、接续奋战,为交通脱贫攻坚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洪波,厅二级巡视员蒲继生出席会议。交通运输部在川挂职干部及厅下派扶贫干部接受慰问,厅协助部定点扶贫牵头部门,厅下派干部所在单位负责同志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