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审计厅干部职工聆听全国审计机关
优秀驻村干部代表现场宣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5 08:36:48)    

近日,审计署组织全国审计机关部分优秀驻村干部代表来到四川开展现场宣讲,审计厅、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和成都市审计局的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第一书记的最美身影》;来自郑州特派办的郭春伟、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的李瑞民、新疆自治区审计厅的高翠萍、审计署农业水利审计局的王鹏、山西省审计厅的赵洪胜5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用他们至臻纯朴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

情到深处、感动肺腑之时,现场的干部职工不禁为之动容。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审计机关驻村干部信念坚定、大局为先、尽责担当、敬业奉献的实干精神,激发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要始终把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一手抓“扶贫审计”,一手抓“审计扶贫”,对驻村工作和帮扶干部更加重视到位、支持到位、保障到位、宣传到位、激励到位,让帮扶干部成为学习的榜样,让驻村工作成为锻炼成长的平台,更好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把聆听事迹的感动、学习先进的感悟,转化为心怀大爱、公而忘私、忠诚担当的审计情怀,始终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紧扣审计署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依法全面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助力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