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四川科技馆到布拖县参加省级定点帮扶2018年
工作总结会暨到定点扶贫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1 08:52:44)    

近日,四川科技馆副馆长朱西萍代表省科协参加由省人社厅牵头召开的布拖县定点帮扶2018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省人社厅、省科协、西南科技大学等九家省直帮扶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单位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对2018年在布拖县定点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照年度帮扶事项清单逐一跟踪落实情况;听取布拖县委、县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和2019年帮扶需求事项;安排部署2019年布拖县定点帮扶工作。

随后朱西萍一行又到省科协定点帮扶的特木里镇四且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代表省科协、四川科技馆党委,为结对帮扶的12户贫困户送去了毛毯、大米、油、洗衣粉等价值四千多元的生活用品。

随后朱西萍在走村入户走访中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分别和派驻同志进行谈心谈话,勉励大家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