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科协领导赴乡城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8 09:12:42)    

2018年岁末的一场冬雪过后,甘孜州乡城县的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0度左右,寒气袭人。为了让困难党员和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暖温馨,近日,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大用率省科协调宣部部长徐勇一行赴乡城县调研并开展慰问活动。乡城县委副书记柯江、省科协挂职干部李劲松、县科协负责人陪同。

在然乌乡纳木村,李大用一行慰问了纳木村布龙村联合党支部的28名困难党员和25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祝愿大家新年吉祥安康。李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纳木村的村民活动室、农民夜校、图书室,详细了解贫困户产业发展等情况,与村两委干部、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村基本情况、致贫原因、贫困群众收入、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等情况,勉励村民们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发展生产,共同努力一起加油干,让贫困群众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真诚的慰问、温暖的祝福,让困难党员、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贫困户洛绒丁真说:“让我们感受到一种关怀,一股股暖流温暖着困难党员的心,传递着一份份真情。”

在县医院和县农牧局,李大用慰问了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干好本职工作,要在平凡的岗位干出非凡的业绩,同时做好传帮带,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李书记告诉他们,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有困难和好的建议要及时向县科协反映。

在乡城期间,李大用还调研了乡城县共享科技馆和热打镇科普阵地的建设情况。

(省科学技术协会)